241560086

2014的尾巴,将要新的开始的征程

锁了博客的一大好处是

真的可以畅所欲言的写

天马行空的写


这个2014注定不平凡

这个2014有太多的改变

而今天2014年12月29日

又是一大堆不同的事情开始逼迫自己变得更好更强


今年,我奋起离开了机场的滑稽而又无奈的工作

讽刺的是,在我离职后的时间里,机场发过一次900块的年终奖给我

而在今天,收到短信的时候,机场又给我发了2160的年终奖

更讽刺的是,新的这一份工作,由于业务量的减少

公司高层变相的告诉我,表示可以去找一份更加好的工作

也就是意味着我呆着很舒服的偷懒环境

人们所说的舒适的地方

正在消失,逼迫我不断往前


今天和木鱼去看电影

智取威虎山

然后去吃饭


我才发现

自己变得越来越呆,越来越缺乏社交性

或许是那个开始躲避现实世界的自己

最近的一段时间,

没日没夜的发呆

左右为难的思考

让自己的大脑慢慢的空转了起来

本该属于自己的优秀

正在时间的消逝中磨去


That's not the truely life.

就像昨天补的火影

带土的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

而且都活在了幻想当中


一定要成为实干派

才能改变这一切


是的,我要找一份我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我要找回本来就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而不是被这个现实的世界牵着走

更不是每天都睡到很晚,然后发呆

暴饮暴食的让自己的大脑停止工作


这不应该是我的大脑做的事情

我要做回属于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我自己擅长做的事情


明天开始的变化

将会在2014年结尾的时候,好好的结尾

未雨绸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也是必须做的事情


居安思危。


另,我今晚竟然和木鱼说起了童年的刘颖君

恩,也是叫做罗靖瑜

我才慢慢的发现,我喜欢的,我喜爱的

是坚强里的温柔

是有能力的象征

是具有竞争性的安全感

这个不仅仅是因为喜欢的伴侣的类型

而且是自己想要变成的类型


我不能继续空转下去的脑袋

我要时时刻刻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认真思考哪些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那些琐碎的事


是的,听闻那个阿姨的卖楼选择

我更发现了,勤劳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选择!明智的选择才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有些事情或许不是立刻就会产生价值

但是确实值得去做的事情

并且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值得一辈子去做的事情

或者是一时兴起可以做的事情


我不愿变成那个庸庸碌碌的普通人

我不愿活的窝囊

我不愿凡事都要忍耐

我不愿见到我自己不想见到的场面


那句话,我终于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每一件事情最佳的开始时间是十年前或者是今天。


2014年,我24岁。

2020年,我30岁。

你想你的30岁应该是什么样子

现在就要严格执行下去

并且为之努力。


我的30岁。

有能力让全家人过得不操心,有安全感。实质就是经济基础雄厚,年收入100W。

我的30岁。

有能力爱自己爱的人,并且可以给她很好的生活。

我的30岁。

必须是健健康康的身体,越来越好的外观。

我的30岁。

必须是在我想要继续发展下去的行业里,有所建树。并且可以开始给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的30岁。

一定要学富五车,在现今的四种语言下还要多修两门外语。达到精通的层面。

我的30岁!

未来的5年决定了自己的一生。

自己组建的家庭,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父母辈。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睡觉发呆能想出来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立下誓言!不达目的,不罢休!


黄俊豪 2014年12月29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