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60086

梦中的你


古人总说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在梦里见到

朝思暮想与梦中相见

或许也难解心中之想


可是

亲爱的你

是我不可能的你


辗转

无他法

只能来着写写文字


今天由于没任务

下午小憩了一下

梦中的你如此的真实


在梦中,

我去大学城接你,由于天有点灰

貌似要下雨的感觉。

而且你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就在要过马路的时候,旁边的车好像开得很快。

我感觉泥会喷你一身,于是转身就过去挡

梦中,注视着你的双眼

距离也越来越近。

忍不住的吻了下去。


这是我梦中,第一次,亲吻她。

看着她实在是好美好美。

过后,我牵着她的手,

把她手上的东西都揽在另外的肩膀上背着

腾出一只手来牵她过马路


突然!我醒了!!!!

睡到迷迷糊糊的人竟然

下意识的觉得自己不能醒。

于是又昏昏的睡着了。


一起去找好吃的,

一起坐下,

然后我呆呆的看你


然后无奈的醒了。

醒来的第一反应

幸福,懊悔,掺杂。

评论